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食記]台中市精誠路-稞枓咖啡廚房

稞枓咖啡廚房
五月中的時候,太太的好朋友們約我們到這家稞枓咖啡廚房用餐。這家店的環境很適合小朋友來,有戶外的活動空間、小沙坑,室內也有遊戲間跟小玩具。空間感覺滿棒的

他們的裝潢跟活動空間真的有用心我就先從戶外跟室內兩個部份來介紹

  • 戶外空間

就如我說的他們有小沙坑,旁邊還有清洗用的小水槽,小朋友玩好可以在這邊稍微清洗一下。草皮維護的也不錯滿厚實的,剛學走路的小朋友在上面玩兒也沒問題。簡單放幾張椅子就很有設計感。感覺真的很不錯:)

戶外一覽
有小玩具喔

擺了沙灘椅就有沙灘的感覺
椅子也很可愛
這樣就很有設計感
從大門看進去
招牌
外觀
女兒玩得很開心

  • 室內空間

室內也滿不錯的,除了擺飾有用心之外,他們的空間動線很寬敞。每一張桌子都距離很遠,讓人覺得很舒服。當然還有遊戲間,裡面也有許多玩具:),要注意進去要穿襪子喔~沒帶襪子就現場買一雙吧!
很寬的動線
擺飾滿精緻的
小客廳的感覺
老電話
老打字機
唱片機~
女兒已經蠢蠢欲動了根本坐不住
遊戲間
騎馬~
認真玩~
乾媽跟霓霓
打字寶寶
高級的育兒室
麥兒
很寬敞喔~
薰薰與霓霓
好像自己家的客廳XD

  • 餐點介紹

環境介紹完之後就來介紹一下餐點吧!
我們那天點了:

稞枓招牌豚骨鍋 / 墨西哥蒜辣雞腿義大利麵/ 椒麻雞餐

首先是稞枓招牌豚骨鍋 288元
出乎意料的大鍋,調味不是高湯那種鹹甜高湯,他們高麗菜放的超多的,所以湯頭有菜的甜味。味道不重,不鹹,滿適合小朋友吃的。

招牌豚骨鍋
份量意外大
高麗菜很多 也有各種菇:)
然後是名子很長的:
墨西哥蒜辣雞腿義大利麵 258元
雞腿肉現炸的肉質不錯,不過我覺得湯汁沒有收得很乾,麵體對我來說算很軟,在下我是喜歡吃乾乾會噎到喉嚨那種感覺的義大利麵的:(不過調味道是不差。不難吃啦,就是不對我的味口。或許其他人會喜歡。
雞腿麵! XD
不難吃啦..
私房椒麻雞飯 298元
嗯哼,我覺得這跟我印象中的椒麻雞不太一樣。是走比較輕食風,可能是我吃炸過的椒麻雞吃習慣了吧?不過還算不錯,感覺滿適合女生吃。:)
椒麻雞
後記:
這裡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來,但是適合2Y以上的小朋友,因為我女兒1Y2M到沙坑還會想要吃吃看沙子的味道XDD,餐點的部分也不差。價格嘛~也算中等。媽咪們的聚會可以考慮來這邊喔~

好吃!
店家資訊: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47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