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食記]台中市忠誠街 小祕密廚房

女兒笑咪咪
上個週末我們一家人來到了這家小祕密廚房。本來以為只有一樓有客席,沒想到二樓的空間也滿大的,還有一些童書可以給小朋友閱讀,餐點也不算貴~滿好吃的:)

一樓的客席不多,但是二樓的空間很不錯喔,可以參考一下底下的照片:


一樓客席一覽
小擺飾很可愛
招財貓
上二樓的地方有一隻鎮店之貓喔~不過這個貓星人都在睡覺,真是個懶貓~XD

我睏惹.
上了二樓會發現還有客席,裝潢的還滿不錯的:)

二樓客席

還很寬敞喔!

牆上都有一些彩繪:)

那天女兒的戰力非常高,我跟太太幾乎都沒有辦法好好吃飯,所以餐點的照片有點少,就請多見諒囉..
小皮蛋超高興

媽媽說這張不好看不要露臉

我們點了 鮪魚歐姆蛋套餐價145元 / 甜心法國吐司餐85元

 鮪魚歐姆蛋套餐

如果單點是65元,加了套餐就多了飲料/ 沙拉(可選醬)/ 吐司/ 培根火腿香腸三選一,歐姆蛋很好吃喔,起司味跟鮪魚味都很濃,本來以為很油,但是這家吃起來不膩,很棒喔~

鮪魚歐姆蛋套餐
好濃喔~

甜心法國吐司

這樣子85元,感覺好划算喔~還有一杯飲料(紅茶或果汁或咖啡),剛煎好的蛋有嫩,培根跟法式吐司都是剛起鍋,很燙口好吃。感覺滿超值的!

甜心法國吐司

後記:
本來應該是優閒的週末早餐,卻因為女兒的超高戰鬥力,害我們夫妻倆只能吃戰鬥餐。一人大概不道5分鐘就爬完了各自的餐點...女兒啊...拜託妳乖一點,你爹娘都要胃下垂了囧rz,這家店真不錯,價格口味還有裝潢都很宜人喔! XD
女兒太皮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57號
官方FB: >>>請點我<<<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