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食記]斗六市民生南路-八沐精緻創意鍋物


太太告訴我,小時後在竹山交通沒有現在這麼發達,因為沒有國道三號,所以周末假日爸爸媽媽都會帶他們到斗六街上逛街跟吃飯,現在交通發達了,大家都順著國道三號北上到台中,所以到斗六的機會就變少了。上週末我跟著太太還有娘家一家人來到斗六,來個懷舊之旅,也來到了這家八沐精緻創意鍋物用餐。


這家火鍋店提供的是一人份的鍋物或是韓式銅盤烤肉,店裡的裝潢我覺得還滿用心的,除了每一個客席都算是半開放式小包廂很舒適之外,就是他們的桌面設計也很貼心。他們的瓦斯爐呈現波浪的排法,讓桌面的空間可以放很多東西又不擁擠,本來想照個店家全貌的不過那天有許多人用餐,就不太好意思拍了,請參考以下的圖片。

每個座位都是個小包廂

兩人座位也是半開放包廂

四人座位也是,滿舒服的


仔細看爐子,波浪排法,我認為這樣的用餐空間很棒
菜單一覽
我們那天點了: 培根牛肉鍋 /韓式霜降牛肉套餐 / 韓式小羔羊肉套餐不管是韓式燒肉還是日式鍋物都有附菜盤。韓式燒肉有附生菜跟泡菜包肉吃。菜盤的部分要來提一下,由於銅盤的深度跟鍋物的深度不一樣,所以店家有把菜盤刨成絲,方便在銅盤裡麵煮,是滿細心的小地方。

銅盤烤肉的菜盤底下有把高麗菜刨成絲
鍋物的菜盤
可以包肉的美生菜與泡菜
我是銅盤!

牛奶培根牛肉鍋(牛奶鍋湯頭) 248+60

這牛奶鍋很濃很好吃。我是覺得鹹度跟奶味搭配得很剛好。再涮培根牛肉。嗯,一片肉涮不用10秒,夾起來....喔,口水在分泌了。牛肉跟牛奶的味道會在嘴裡混合,然後這培根算是脂肪很多的肉類,想像一下有多濃吧。

牛奶鍋湯頭很濃:)

培根牛
脂肪很多

韓式霜降牛肉套餐 348元

這是銅盤烤肉,湯底是日式湯底。湯也很清甜,在還沒有煮到後面的時候喝很不錯,但是煮到最後再喝要當心痛風喔 !牛肉的部分也是一個亮點。肉有醃漬醬料,但是醃的剛好,不鹹也不會搶牛肉味,把它放在銅盤上面資資資叫。來個七分熟。...我只能說是人間美味啊。

霜降牛
有醃漬但是不搶味
資資資 我的最愛

韓式小羔羊肉套餐 338元

銅盤烤肉的羊肉也有醃漬,同樣的他們醃漬醬料很剛好。有羊味不腥。還有就是這烤銅盤有個秘技,就是要把醬料一起挖一點到銅盤上面烤。入味又好吃啊..

小羔羊肉

醬汁跟肉已經融合了
後記:
火鍋店就是要吃得舒服,這家店的裝潢算是深得我心啊...空間很舒適。:)肉的部分更沒話說了,牛肉羊肉都很好吃。在下我最喜歡肉在銅盤上面舞動的感覺了,看了真是舒服(背景有龍飛出來~)有來斗六可以來吃吃看這家喔!

當然美食體驗還是因人而異囉!

店家資訊:
電話:05-5339065
地址:斗六市民生南路225號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