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育兒心得] 女兒晚上不明原因大哭的經驗


前幾天女兒先就寢了,我跟太太就趁著女兒先睡著的這段寶貴時間,進行了我們許久沒有做的一件事,那就....是看漫畫。不過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女兒就開始淘淘大哭起來,其實女兒有的時候也會這樣哭一下,再繼續睡,但是這次的狀況很不一樣。哭個不停。
女兒眼睛都沒有睜開,就開始在大哭,整個身體在床上翻動著,太太看了很捨不得就把她抱起來,但是抱起來也沒有效果,還是在太太身上不斷的掙扎。哭的也越來越慘烈,就像是要從災難中逃走一樣那樣掙扎。
調皮的女兒
後來把她放在床上,她也沒有停止哭泣,也不斷的掙扎著。
那哭聲真是嚇人,後來換我抱她她也是不斷的掙扎著。甚至是哭到開始反胃。到底發生甚麼事了?肚子痛? 身體不舒服?作惡夢?太熱?到底怎麼了?還不太會說話的女兒,不斷的哭。不斷的扭動的身體,表情痛苦地讓我們心疼極了。
白天都開開心心~

大該哭了快十分鐘吧?
我跟太太說,不然我們泡牛奶給她喝?
太太就去泡了 120CC的牛奶....這小鬼一含到奶瓶
就不哭了。開始咕嚕咕嚕地喝起奶來。
然後就笑咪咪的...睡著了!!!!
囧rz 原來是肚子餓呀...
ZZzzz

哭泣的原因真的很多,不外乎就是環境、生理需求、最糟的狀況就是生病。
但是我想最讓人難受的不是半夜吵鬧睡不好。而是擔心寶貝兒女的焦急感吧? 希望女兒天天都能睡好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