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遊記] 2015/5/22 Google Taiwan Google 台灣辦公室的員工餐廳


我之前也寫過一篇Google的遊記,那次因為會議是安排在73樓 ,所以有進到正式的辦公區域。而這次我們的會議在75樓的『九份』會議室,剛好是在員工餐廳旁,讓我也有機會多拍了幾張75樓員工餐廳的環境。

這是上一次來的時候寫的,有一點點辦公室的照片:
[遊記] 2015/2/5 Google台灣辦公室

我其實有用餐啦,不過因為每次都跟主管坐一起,所以根本沒有機會(也不敢XD)拿出相機拍拍拍。我只有趁著會議的空檔在那邊拍拍拍,菜都收得差不多了,所以嚴格說這篇算環境介紹不算食記。囧rz

75真的好高...真的是"雲端"企業 XD
門口的腳踏車:)

環境很明亮

座位滿有設計感的

靠窗的座位很舒適
背景牆壁是九份:)

小地方感覺也滿有設計感的

靠窗座位很搶手喔

\GOOGLE

小紅磚

簡單的擺飾

貓頭鸚~
有質感的座位


說是環境介紹也還好,還是有拍到一點點菜色啦:

我喜歡沙拉還有煙燻鮭魚

後記:
個人認為Google員工餐廳的菜真的很不錯。中式料理的調味都很台式,是好吃中式自助餐的口味。西式餐點區有煙燻鮭魚/火腿/凱薩沙拉醬還有起司片,對我來說尤其是在吃午餐的時候,有這些東西是非常特別的。 所以我來吃的時候都吃西式餐點。 :)

最後補一個亮點:
這是九份會議室裏頭的天花板:

估狗台灣耶~  好傳神喔~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