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食記]台中市政路-一膳食堂鰻魚飯 (LEECO 禮客時尚館店)

鰻魚雙色丼
這個周末我們來到了這家一膳食堂-一家以鰻魚當作招牌料理的店。他們的招牌菜是一份880塊錢的桶裝鰻魚飯。不過那天我們沒有點。我們點的是鰻魚雙色丼還有特製牛筋丼,一份不到300塊就可以吃到招牌鰻魚、烤雞肉串、滷的軟爛牛筋。還滿划算的~


這家店在台中有兩家分店,我們去的是在市政路禮客裡面的分店。店面在B1。
有濃濃的日本風
新年快樂!! XD
日本風

客席算很寬敞:)
半開放式的廚房
本來以為這裡的客席不多,但是沒想到還有幾間包廂,裡頭看起來還不小的樣子。不過因為有人在用餐所以就沒有混進去拍照了。

還有包廂..看起還來不小
精緻的菜單
看了會想吃~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來,女兒上菜前就拿著筷子敲呀敲。吵到別人真不好意思 XD

超開心的XD
我們今天點的是特製牛筋丼還有鰻魚雙色丼,都付一盤小菜、味增湯跟甜點,味增湯可以免費續碗喔!味道不錯,不是那種死鹹的味增湯。小菜是醃蘿蔔。這醃蘿蔔完全不鹹,味道也滿特別的。 還有甜點....我忘記確認甜點是甚麼了耶XD 應該是枸杞白木耳湯吧?  :) 

醃蘿蔔意外的美味!
不錯喝的味增湯
甜點應該是白木耳吧...?XD
接著就主菜的部分了,首先是特製牛筋丼  200元
看起來很簡單,甚至是有點單薄,可是吃起很有驚奇感。醬汁很美味,甜中帶鹹,口味獨特,搭配海苔蔥花,下飯好吃。牛筋的部分也很不錯。基本上已經是軟嫩到筷子一夾就散開的程度了。
看起來有點弱
牛筋大塊又軟
女兒1Y2M吃也沒問題~

搶著吃咧!
接下來是鰻魚雙色丼260元
我點的是烤雞肉串的組合,另外就是鰻魚可以選擇白燒或是浦燒,我這次選的是浦燒。雞肉還滿大串的,皮很酥脆,肉也嫩,吃得出現烤的滋味。主角鰻魚也很好吃。肥嫩肥嫩的。

我想是因為鰻魚醬汁很濃郁,反而再吃雞肉串會覺得雞肉沒啥味道說...不過還好,誰叫鰻魚本來就是主角。呼呼~

還有玉子燒跟青椒

後記:
我們這樣子的點法價格不會很貴,能吃到主角鰻魚又吃得飽,真是多虧了太太的建議。想吃鰻魚又不想一次只吃鰻魚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裡鰻魚真的不錯,下次來希望可以點招牌鰻魚桶飯,牛筋丼也讓我滿驚艷的,軟爛到到長牙沒多久的女兒都可以吃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禮客地下一樓)
其他細節請參考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ichizen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