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使用心得] 红米Note (3G版)

半空中的紅米NOTE
這台手機是前些日子懷著湊熱鬧的心情去參加線上搶購買的,在老婆跟姊姊還有大哥的協助之下順利的搶到,而且當時是配合PChome24小時購物, 中午搶到隔天中午就送來了,速度超快der! 在下前一台手機是三星-SIII ,用了之後最大的感覺是螢幕變大了!!! 其他呢....


“紅米”的定位是中階手機,我只能說如果是用同時期的其他廠牌旗艦手機,再回來用這台一定會覺得,被降級 XDD  首先呢,這台手機是所謂八核心,但是並不是核心數量多就跑得快,還有這台手機的相機反應真的有夠給它慢的....大概按下去一秒才會把相片照好, 拿來照會動的物體(尤其是嬰兒!!)根本無法拍到清晰到照片啊!! 不過一千三百萬畫素在光線好的地方照起來,效果還不差.
光線好的時候效果不錯
恩亨,這邊有一個小地方,那就是這台手機的1300萬畫素是4208 X 3120 ,這個尺寸的相片比較偏正方形,要達到滿匡,就是佔滿手機那16:9的螢幕,就要調成1000萬畫素4208 X 2368,這樣才會有滿匡,而且我會用chromecast放在電視上看, 所以我都是調成1000萬畫素去照相的,請參考以下照片~






還有這台手機雖是Android手機, 但是所有的UI跟桌面概念,完全被客製化成米UI,也就是小米手機公司號稱自己開發的作業系統,如果用過Iphone IOS的人應該會滿熟悉的, 好不好用呢?其實用習慣了好像也沒差多少耶...

喔, 最後來說一個機車的點,那就是這台手機一開始的版本,相機並不會把照好的相片存在外部的SD記憶卡,所以照我的用量用了一個禮拜之後就開始刪照片跟備份照片了,真的超不方便...雖然最近的更新似乎有改善了,但是卻也讓我留下了下次是否還要買小米手機的壞印象。好吧,或許也因為這樣,也讓我額外的去嘗試使用各個廠牌的雲端硬碟,算是額外收穫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