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遊記] 日本新宿 哥吉拉飯店:格拉斯麗新宿(Hotel Gracery Shinjuku)

手機點一下放橫的看
那天是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這一天我計畫了很久了。那就是來看看巨大哥吉拉。於是我來到了:格拉斯麗新(Hotel Gracery Shinjuku)飯店。就是傳說中在新宿,有哥吉拉坐鎮的飯店。

飯店底下就有東寶戲院,所以哥吉拉在這邊應該是非常合理的(?)
在飯店前的這條路也因為這樣,被叫做"哥吉拉路",以下照片欣賞一下:




近看真是壯觀啊,那時候剛好正宗哥吉拉上映
這新舊哥吉拉擺在一起,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好的直上8F,大樓底下有指標
非常好找。還有...這邊的指標有寫,哥吉拉只開放改住戶與用餐的客人參觀,老實說,我本來沒有要在這邊吃早餐的接近3000日圓頗貴,不過哥吉拉一直找,我也只好在這邊吃囉。不錯吃,就是飯店的早餐把費。質算不錯:)







新增說明文字


好的,吃好之後我就到外頭來跟歌吉拉合影了。
哥吉拉的吼叫聲在中午12點之後的每個整點。那天很可惜
沒有等到吼叫就離開了。





我拍照的時候有兩位應該是DANCER的人也來拍照
我還以為是小美人出現了,要招喚摩斯拉 XD



以下圖片右下有兩個小孩
可以對照一下這歌吉拉有多大。







這邊有個祕技,在哥吉拉後頭有一個洞
伸手進去哥吉拉會小聲吼一下,非常有趣
我摸了十來下吧?



 後記:
當下的我好感動啊
雖然不可能會有活生生的哥吉拉可以摸
但是至少讓我更貼近了心中的偶像了...

也可以參考我一系列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的遊記喔~

Aferson 2016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系列文章

留下地點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