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心情故事] 我支持修改民法972 我支持婚姻平權


修改民法972,讓婚姻多元,成家多元,有人說因為修這法案,以後的教育要教導我們的下一代,男男交,女女交,嚴重一點的就是用抹黑的方式說是開放多P開放亂交。法案修改下去,真的會變成這樣嗎?



有一個地方,距離我們不遠
他叫做『香港』。
文明進步,經濟繁榮
就算回歸中國,也還是耀眼。
在香港的法律是允許『個人』從事性交易
可是這個法律並沒有改變大部分人的價值觀
也不會因為有這條法律,香港的學校會有『當娼妓』的教科書
教你如何開腿與吹簫。

我到香港也不會因為這條法律
就去找人打炮,對太太不忠。

回到我們現在的台灣,修改民法972
你覺得你的價值觀會因此改變嗎。
異性戀會變成同性戀嗎?
家庭結構會崩壞嗎?

我相信法案不會改變你或者是我。

民法972法案修改下去,我認為我的價值觀還有權益甚至是我下一代的價值觀跟權益都不會受影響甚至是得到更廣的保障。

因為法案修改下去,除了有愛,還有規範跟保障。人們要互相負責,家庭還有責任就不是隨口說說的。也絕對不是某些人口中的『家庭是用來繁衍後代』

你對,你有言論自由,你能表達。
但是我看不慣『用錯誤的謬論』,去抹黑,去造謠。尤其是更看不慣有些人是根本是在『偷渡』自己的宗教理念。如果說你認為你的宗教理念, 會『實質』的因為法案的修改被剝奪被侵犯,我只能說,是你不虔誠。你辜負了你的信仰,我為你感到難過。

我沒有甚麼特定的信仰
但是我相信 "Unconditional love" 我相信平等,相信愛

Aferson
2016.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