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食記] 雲林斗六-斗六人文觀光夜市 蔥油餅/鳥蛋/小神戶牛排

斗六人文夜市
這次我第二次來斗六夜市~經過上次用過晚餐才來的經驗,這次我們一家人是空腹前往!打算要好好的吃個夠! 不僅這樣,我們還提早在五點半之前就來卡停車位了,所以停車也停在附近的路邊,感覺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不過,天算不如人算,我們一家人吃了小神戶牛排之後就幾乎是沒辦法再吃了XD,所以下次來要餓兩餐才夠...我們那天吃了蔥油餅/鳥蛋/小神戶牛排。


  • 蔥油餅 一張70元

這家蔥油餅在靠近夜市小出口,也就是公共廁所這邊。一進來就看到有客人在排隊,我們當然就給他排下去了~蔥油餅是酥脆的口感,剛炸好很香很好吃~


忙碌的店家

一張張剛出爐的蔥油餅

價目表

脆脆好吃喔

  • 鳥蛋 10元
鳥蛋好像也是我必買的夜市小點心耶? 好吃又便宜~
這次是這家!
好吃喔~
  • 小神戶牛排
這家牛排真的讓我嚇一大跳,因為夜市都還沒開始,客人就開始排隊了,而且都是外帶的..生意好得沒話說,居然有兩個煎台在瘋狂煎肉。還有肉的部分,我目測至少有0.5cm甚至更厚,叫牛"排"真的不會有欺騙的嫌疑。 

小神戶

右側是排隊的人潮QQ

瘋狂煎肉!

煎台No2 也是滿滿的肉
我們點了黑胡椒牛排/蘑菇牛排/還有厚片牛排。黑胡椒跟魔菇牛排都是110元,厚片牛排則是150元。肉的部分前面有提過了,麵也很有特色喔,是粗粗的烏龍麵。份量也多,請參考以下圖片:

黑胡椒牛排
蘑菇牛排
厚片牛排的麵要另外放一個鐵板
厚片牛排 !好大!

後記:
嗯哼~我的如意算盤都打好了,沒想到居然吃了牛排之後就GG了,只好下次準備好再戰斗六夜市!!

延伸閱讀:
[食記] 雲林斗六-斗六人文觀光夜市 鳥蛋/豆花/沙威瑪/貓屋和食
夜市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 18:00-23:3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