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台中西區博館路 德記雲吞麵館

好吃的雲吞麵!
上個禮拜臨時起意來到這家德記雲吞麵館,距離我家不用五分鐘車程。但是接近科博館又是週末假日,找停車位可能要找一個小時。這點要注意喔。他的麵出乎意料的好吃,尤其是姑姑點的雲吞撈麵真是"探維京人"啊XD



這家店店裡頭不大,那天去滿滿的都是人。所以店家照片就沒有多照了。請多包涵。
只好拍拍女兒了
我們點了潮州滷鴨切盤/港式蘿蔔糕//咖哩牛腩煲飯/德記雲吞撈蛋麵/特色車仔拉麵/冰鎮凍檸茶/冰鎮鴛鴦奶茶

潮州滷鴨切盤(小) 108元

這冷盤鴨肉的口味很特別,鴨肉滷得很嫩一點都不柴,附的酸菜很脆開胃,有點像是我們在夜市買的冷盤滷味,但是又有自己獨特的調味,還滿有特色的:D

小盤的鴨肉

港式蘿蔔糕 40元

蘿蔔糕好吃是好吃...不過只有兩片。
嗯哼,第一眼看到還滿心酸的。就兩片...視覺感官不好XD

兩片.

咖哩牛腩煲飯 180元

這咖哩鍋有點印度風口味,上面還有起司。除了牛腩之外還有馬鈴薯。我覺得都滿入味的。真是意外的好吃耶~說是煲飯 不過白飯是另外附的,並不是在鍋子裡面一起燉煮。
有起司的咖哩牛腩
不錯吃

特色車仔拉麵 150元

據太太說這湯的味道稍微清淡,有點像是關東煮湯的感覺。不過料算很多~魚丸/滷蛋大腸 青菜/滷蛋... 份量是150元吃起來不會生氣的。

料很多的麵~

德記雲吞撈蛋麵 150元

這一道算是今日亮點了,雲吞根本就是燒賣的SIZE,內餡也很飽滿。整個調味偏鹹與甜,吃起來就像是夜市滷味攤賣的乾意麵。非常的好吃。


好吃的雲吞麵!

冰鎮凍檸茶 60元

凍檸茶裡頭的檸檬片(還是萊姆片?)不少,喝起來也不錯。不會很甜但是挺酸的,還有檸檬片被女兒拿起來吃了,女兒真不怕酸~

好冰好喝喔!

 好吃 !

冰鎮鴛鴦奶茶 60元

這奶茶真的很冰!因為外層有小碗冰塊冰鎮,內外夾擊的冰真的是超棒的!,奶茶本身也好喝。濃郁滑順

超冰的!

後記:
我們是第一次來吃,這家店除了停車不方便之外應該算是一家不錯的小店。那天假日來等了15分鐘左右。上菜的速度還好,就飲料很慢上。我下次會用非假日來人,比較少也比較好停車:)

當然美食體驗還是看個人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43號‎(總店)
電話:042326-881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