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台中西區 屯京拉麵 不死鹹、麵體口感很棒,推薦! (誠品綠園道B1F)



那天晚上帶老婆女兒來台中誠品綠園道B1的"屯京拉麵",其實主要的目標是要吃31,這拉麵只是因為距離31最近.....話是這樣說,不過拉麵也滿好吃就是啦!

屯京拉麵位在台中台中誠品綠園道,客席跟菜單真的都還滿有日本拉麵店的感覺的,底下餐單客席簡單示意圖...



我們那天點了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魚豚叉燒拉麵
加了65元套餐有一個小魚涼拌豆腐跟一杯可爾必思。聽我慢慢分享如下:


小魚涼拌豆腐(套餐附菜)

柴魚、小魚味道適中,日式醬油的甜
口感清爽,口味跟負擔沒有醃菜那麼大
適合一口接一口。:)




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 220元

湯頭可以調整濃度,我這次沒有調整,整體不死鹹,豚骨湯頭濃郁好喝,叉燒也嫩,麵體是粗圓的麵體。麵體這裡我要來說說了,我一開始覺得的口感有點兒像是乾燥的麵體去加熱的,因為麵體在口中咀嚼之後很有油脂的感覺。

麵體的口感特殊,我本來還在想,這是進口的麵體?所以有乾燥處理?甚至油炸?後來仔細品味,發現是湯的油脂確實附著在麵體上的關係。真是 讓我感到意外的好吃,超有亮點。:)





魚豚叉燒拉麵 290元

這是豚骨湯加魚介湯底....其實就是海鮮湯底+豚骨湯底,魚介應該是魚與貝類的總稱吧?反正這湯就是.... 鮮鮮鹹鹹的很濃郁。 XD倒也沒有死鹹到吃不下企,不過有油脂確實附著在麵體上的加持,整體來說很夠味好吃的!



結論:
湯頭本身就不錯的狀況下
麵體意外的加分,讓整體的分數提高很多
你說別的店在排隊?這我相信...
推薦喜歡拉麵的可以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
電話:04 2328 1129
營業時間:10:30~22: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