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食記]台中市-董月花客家人文餐廳

董月花客家餐廳
還記得董月花嗎?這是某個綜藝藝人好多年前。男扮女裝扮演的一個角色。這個角色是個客家人。說話會用很誇張的客家腔調。現在也退流行的差不多了XD。不過那個藝人用這個名子開了一家餐廳賣起了客家菜。一晃也是賣好多年了~


我們那天四大一小來用餐,用的是網路上買的團購卷990元,五菜一湯。還有就是那天雨好大,所以我沒有拍到店的外觀...請多見諒。XD

店內一覽(那天平常日 人不多)
女兒當然是擔任做亂的工作
二樓也有客席喔~
團購卷的菜有: 東坡肉 / 雙鮮拼盤 / 炸溪哥 / 招牌脆皮雞(半隻) / 翡翠吻仔魚湯 / 麻油川七時蔬蛋

東坡肉

嗯哼,肉很柴,沒有入味。可惜了它醬汁調味不錯.....

東坡肉.

雙鮮拼盤

有草蝦(太太補充是:醉蝦)跟透抽,還不錯。尤其是透抽搭配五味醬很好吃:),底下的生菜我就沒有吃了。 XD

雙拼!

 炸溪哥

店家取了個甚麼"XXOO炸香魚",不過岳父大人說:這就是溪哥! XD  很不錯吃,很燙口,肉質吃得出現炸的感覺,有的魚肚子裡面有蛋~有啤酒就更好了。
炸溪哥

招牌脆皮雞(半隻)

這道菜是亮點菜之一,皮真的很脆,肉質也不錯。那天上菜的時候還很燙口,是現炸(又烤又炸)的雞肉喔 !如果一百分是滿分,就給它甲上上吧:)

脆皮雞!
必點!

翡翠吻仔魚湯


這道湯調味稍顯清淡,可能是前面的幾道菜味道都算重吧?不難喝,可能是跟其他菜的組合要換一下。不然也很可惜:)

不錯喝啦..就是其它菜的味道比較重被比下來了


麻油川七時蔬蛋

這道菜是本日亮點,他是用小火鍋裝的,剛上來的時候我還看不出來是甚麼,原來是麻油煮蛋,蛋跟麻油很開味,川七跟麻油也很搭。整個就是香噴噴的~很好吃喔!
麻油蛋
蛋是半熟

後記:
除了東坡肉有點NG,不過其他的料理都很不錯,尤其是脆皮雞跟麻油川七蛋都是很不錯的招牌菜,我推薦有來的人可以點點看:) 當然美食感受還是因人而異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3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