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食記]中壢市-中壢觀光夜市 火爆骰子牛/麻辣魚蛋/地瓜球/口吅品牛排/沙威瑪

中壢觀光夜市
上個禮拜回到故鄉中壢,趁著女兒睡著請奶奶幫忙照顧一下,就跟著老婆還有姐姐來逛好久沒逛的中壢夜市。因為已經晚上10點半了其實時間滿趕的,又擔心奶奶照顧孫女會累。所以我們就用很短的時間快速吃了幾攤小吃~

我們是從新明路跟明德路這一頭進去的,就是我下面照片的入口,一開始本來以為連假會很多人,不過後來發現還好耶..出乎我意料。

我們從這裡進去的

入口的人比較多 後面就還好

火爆骰子牛

這家骰子牛在入口沒多遠,一份要一百塊。真是有點給他貴。我們點了玫瑰鹽口味(就是原味!)。這不是烤牛肉,根本是燒牛肉! 因為店家拿出噴槍直接用直火去烤!轟轟轟的聲音滿酷的。味道跟口感是OK,只是一份一百塊真的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少逛夜市,都不知道行情了...

骰子牛

還有這些口味喔
肉看起來肥嫩
噴啊!

麻辣魚蛋

再往前走一點我們買了麻辣魚蛋,一個麻辣口味,一芥末口味。麻辣口味就是啥不加的原味麻辣。芥末麻...就是灑了一堆芥末粉,這就芥末粉多到一口下去會直接黏在喉嚨上面的多XD 還滿過癮的~一串25元~



魚蛋攤~

芥末粉超多的

原味就是沒有加粉

當然也有不辣的

辣的比較好吃!

地瓜球

再往前我們繼續吃丸子!這家地瓜球可以說是老婆的最愛,每次來都必買。滿大顆的,內容也不錯。CP滿高的 ,我們在店家前面一瞬間就把整包吃完了:) 


地瓜球~

我們吃原味 不加粉

地瓜球很棒

口吅品平價牛排

我們一路走到了夜市的另一頭,也就是中央西路二段這邊跟新明路交叉口,我發現這裡根本是夜市牛排的戰場!連著一排至少有三家平價牛排!這對我這超喜歡吃夜市牛排來說真是太棒了!我們這次吃的是這一家口吅(ㄒㄩㄢ)品,130元有飲料濃湯吃到飽,肉算滿厚的。只是肉醃漬的口味很特殊。我是覺得OK但是同行的老婆跟姐姐都表示沒啥牛味。


名子很特別

生意很好

肉滿厚的 麵我也喜歡

中東沙威瑪

最後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了一家沙威瑪,沙威瑪也是我來夜市必買的小點心之一,只是這家不知道是不是要打烊的關係,醬料生菜都還好就是肉不夠熱啊...

在7-11旁邊
省下一點點了

後記:
從知名度牛排店還在的那個時期跟現在比,中壢夜市周邊變化的非常多。像我這久久回家一次的外地遊子真的差點找不到路XD除了周邊之外,還有就是價位了,100塊一盒的點心真的讓我覺得物價真的一年比一年高呀...不過夜市牛排真的一直在進化,競爭很激烈!在下我超喜歡吃夜市牛排的!希望夜市牛排能夠越開越多!XD

延伸閱讀:

[食記] 竹山鎮-下橫街 竹山農會牛排



夜市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