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Google G Suite教學] 將其他信箱的信遷移到G Suite信箱中

AfersonTalk

好的,不管你是甚麼信箱,yahoo、hotmail、自建的伺服器。Google都有提供工具幫你把舊的信丟到新的G Suite帳號中。大概份成以下兩種:

1.原本的信是用微軟Outlook收到電腦裡的
Google提供了GSMME這個工具程式,理論上你的Outlook能把信件匯出成PST檔案,你就可以透過這個工具程式把信都到指定的帳號裡面,流程就是 匯出->匯入。 超簡單。XD

2.管理控制台中的遷移工具
這個資料遷移服務,只要你是G suite用戶,就一定有,不會有多其他費用。他的邏輯是,只要你的就的信放在其他的Server中,或者是你的舊信都放在其他的網頁版收件夾裡頭,原則上都可以使用這個方式,但是要注意,舊的網頁收件夾要有SSL正,也就要有是"https"。



其實只要你是G Suite 的用戶,你都有0800專線可以撥打,你可以直接問他們,要他們提供你一步一步的說明還有細節。網路上有人說服務不好,大陸腔。我只能說,你問題問得明白,99%的問題他們都能幫你解決。還有他們是網路電話,講話慢不是他們反應不好,是LAG。

再不然花錢給台灣的經銷商,讓他們幫你做你本來2小時就會學會的東西。也是一種方法。

最後,不管你用哪個方式轉郵件,G Suite與Gmail一樣針對郵件檔案的附件檔案有限制。所以沒有人能保證100%舊的信都會到G Suite這邊,如果有人號稱可以做到,那你破解了Gmail了,我會募資投資你的技術。XD

延伸閱讀:
1.
<前言篇> 中小企業導入G Suite 的建議與心得
2.
<什麼是G Suite> 中小企業導入G Suite的建議與心得
3.

<價格如何?> 中小企業導入G Suite的建議與心得
4.
5.
[G Suite 有客服專線啦!!]  Google G Suite  (Google Apps)  核心服務/主要功能
6.
7.
[Google G Suite 教學]  將其他信箱的信遷移到G Suite信箱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