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速報] 狂賀! 正宗哥吉拉獲得第40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影片


日本電影學院獎(日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是由日本電影學院獎協會主辦的日本電影獎項,於1978年開始頒發。除了作品獎與演技獎,也為技術部門(音樂、攝影、照明、美術、錄音、剪輯)頒發獎項。~來自WIKI的說明。
正宗哥吉拉(:シン・ゴジラ,英语:Godzilla Resurgence/Shin Godzilla)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七項獎項,是本屆最大的贏家

請參考以下連結:

在下寫的正宗哥吉拉文章(有透漏劇情):


這是一部好電影,真的不是我在嘴


然而台灣幾乎所有的媒體,幾乎完全沒有在報導這部得獎最多,年度最優秀獎的電影,大概就只有三行。在網路上大概只能看到本來就喜歡哥吉拉的粉絲的文章。

所以我只好來嘴一下(超不要臉)
好在有我,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對這部電影的文章多少可以讓大家認識一下,這部日本年度最優秀的電影在講甚麼!!請點以下連結參考(有劇情透漏):

狂賀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