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育兒心得] 女兒兩歲生日~



這個228假期我們提早幫3月3日出生的女兒慶祝二歲生日,遠在中壢的爺爺奶奶還有竹山的外公外婆都來幫薰兒慶祝,連在台北工作的姑姑舅舅也有來,所以今天真是非常熱鬧 :)

中午我們到喜味香餐廳吃飯,老婆還幫女兒帶了餐盤。在餐廳還滿乖的(約十分鐘)。大家飽餐一頓後,我們一大群人還到小公園走走。:)
大合照
爺爺奶奶還有姑姑
外公外婆還有舅舅
第一次自己在外面吃餐盤喔
好吃~
姑姑舉牌~
爺爺跟薰薰
奶奶根外婆
走走兒  
外婆根奶奶~
在公園稍作停留之後就回家,幫小人切蛋糕~
老婆買的是"梅笙"的草莓蛋糕,薰薰超愛的吃超多~

看到蛋糕超期待的樣子
眼不離蛋糕
還是看著蛋糕
一直看著蛋糕
蛋糕..
最後終於受不了大叫:吃蛋糕!XD
終於吃到了~
給媽咪吃一口
超好吃~
這是姑姑送的車車!
女兒兩歲了,我還記得老婆剛要分娩的那個晚上。看著老婆疼痛,心裡忐忑的在老婆旁邊無助的感覺。一直到現在,每天下班都會期待聽到薰薰用他那甜甜的聲音說:"把拔~"。這兩年,也感受到家人對女兒滿滿的愛。也謝謝這些最棒家人們。

最後,也希望不管是初為人母還是已經是爸媽老手的朋友們,跟孩子的相處都能時時刻刻都甜甜蜜蜜,也希望大家家庭和睦,身體健康。:)
也希望女兒不要調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