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食記] 台北信義 九州鬆餅咖啡店

一定要定位
『九州鬆餅』後來有聯絡我,對我們表達歉意。甚至要送小禮物給我。感覺他們非常有誠意。我想有認真經營的店家就是要像這樣子用心吧?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有機會我也會再去光顧。

上個週末(2016/3/5)女兒的姑姑招待我們來這家『九州鬆餅』,本來是滿心期待的要來吃可口鬆餅,萬萬沒想到被上菜時間還有服務生的無理頭回應給掃興了。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們一行五位大人,各自點了各自餐點再外加一份『凱薩沙拉』還有『抹茶鬆餅』,總共七份,我們等了將近一小時,只來了三份餐點。前後跟服務生問了好幾次,服務生都回答說:『幫你問問看』或者是『幫你催一下』。

等真的是還好,生意好我也能夠理解,不過最後一次服務生的答覆讓我有點無言,服務生是這樣說的:

『因為你們點的"比薩鬆餅"還有"九州特製雞肉豆腐堡"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準備,所以..』

還沒聽他說完,我就有點故障。因為除了他說的之外還有兩道一道是『抹茶鬆餅』,一道是『凱薩沙拉』。(如下圖)

此圖乃示意圖 並非九州鬆餅的餐點
由User Novellina on en.wikipedia - I took this picture.,公有領域,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ndex.php?curid=1035890
我就回他:『凱撒沙拉也要那麼久嗎?』
服務生就笑笑的說:『喔..我幫你問一下』(就跑了)

這沙拉如果料理需要接近一小時,我也無言了。

後來『九州特製雞肉豆腐堡』有來,只不過『比撒鬆餅』與『抹茶鬆餅』就沒有出現了。

到後來我們跟服務生說,後面的菜不用上了。
服務生回答我說:『已經在做了耶。』
我就說:『我們等太久了,幫我們取消吧!』
服務生說:『那幫你們改外帶。』
我又有點故障的說:『謝謝,我們等太久了,我們不要吃了.』
結果服務生又默默的離開了。

以上就是本次用餐的掃興點。


以下是餐點的心得
先總結,我想這鬆餅要吃甜的才好吃,我們一行人點的都是鹹的。甜的鬆餅我想才能吃出特色吧?

一一介紹如下:

  • 『班尼迪克蛋鬆餅』 270元

荷蘭醬味道不錯,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醬汁把鬆餅本身的味道蓋過去了。然後鬆餅底下會被醬汁泡的軟軟的。鬆餅本身沒什麼熱度,應該是這種鬆餅都是吃這種溫度吧?
班尼迪克蛋鬆餅
  • 『義式番茄肉醬鬆餅』270元
義式醬汁也OK。就是一樣...醬汁造成了鬆餅存在感的消失。
是不難吃,就是可惜了好鬆餅。
義式肉醬
  • 『德式肉狗鬆餅卷』 220
這道我覺得是醬汁搶味的經典,因為酸黃瓜醬太酸了,完全只有熱狗的味道。這道還是我點的:(
太酸了XD

  • 『九州特製雞肉豆腐堡』280
漢堡肉是日式漢堡肉,口感跟美式的全肉漢堡不太一樣,有點粉粉的。調味算淡,是今天一道比較吃得特殊風味的料理。


後記:
一定要定位,餐點會很久
甜的應該比較好吃
好,其實一開始的男服務生很親切
也幫我排好小朋友的座位。給他100分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02)2769-188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1:00 (最後點餐20:00)
週六日、國定假日 9:30~21:00 (最後點餐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