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大坑 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


會來吃這家樂尼尼是其實是有個故事的:前一陣子這家店的廣告在電台廣播上狂打,然後廣告的內容其實是有點單純到讓人生氣那種表現手法。例如: 因為賣義大利麵嘛~所以會有怪腔怪調的歪國人在那邊說"珍豪吃~"。 那時我老婆問我:你有沒有聽到一家餐廳,瘋狂在打廣告? 後來我注意到了,就是這家樂尼尼啊....

最近這廣告還改編了一首歌,歌詞大概就是:


樂尼尼~ 樂尼尼~是真的真的好想吃

翹班翹班想去吃~
肚子咕嚕咕嚕好想吃~
眼淚嘩啦嘩啦好想吃~

唱的人用很嗲的聲音在唱
每次開車聽到我都有一種:

想要一拳打在某個人臉上的感覺。

就這樣聽了一個多月
我跟老婆決定今天就要來去吃吃看
這家樂尼尼是不是真的
翹班翹班想去吃~
肚子咕嚕咕嚕好想吃~
眼淚嘩啦嘩啦好想吃~


餐廳在台中大坑,環境其實不錯,用餐空間算大。但是今天去滿滿的人,我就沒有亂亂拍內部了。倒是外面有拍到幾張。以下可以照片欣賞一下:






我們這次坐的位置還不錯,2F靠窗的小角落。




我們點了二種義大利麵經典肉麵 還有 威尼斯海鮮
還有一個馬格里特披薩。
加一組套餐138: 會有多飲料、麵包、甜點、湯



以下的部分是為大家做一個分享的動作在主餐的部分XD

經典義大利肉醬麵 230元

這肉醬麵跟他們莫名其妙的廣告一樣
居然有一股快炒店的"鑊氣"

就是那種接近燒焦但是又不是燒焦的味道
其實還滿好吃的。麵的份量也算多。


維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320元

老婆點的,一樣鑊氣十足
有剛從中華大鐵鍋炒起來的感覺
可是味道很奶油,會辣。
海鮮也頗多
有淡菜、花枝、蝦、魚肉片、扇貝。
滿OK的說實在。


瑪格莉特披薩 250元

現桿現烤的手工披薩
口味不錯
但是有個缺點是:
烤好許久才送來,溫度有點不足了。



結論:

不錯吃。
份量夠。
麵的口味很特別。
走過經過可以來試試看。
有收服務費10%、假日人多建議先訂位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廍子巷5-11號
電話:04 2239 9511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