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桃園 後火車站 泰式永順小吃店 "讓我有回到泰國的感覺"


(2017/9/24)這家泰式永順小吃店,在我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已經來過兩次了。我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只有六個字來形容:"彷彿回到泰國",味道真的是太道地了,對今年五月才剛從泰國回來的我來說,每一口都勾起一幕幕我在泰國的回憶。
店家坐落在桃園火車站後站的延平路上。在同條路上有許多東協國家的餐廳還有店家。也碰巧每次來這裡的時候都炎熱的像到了泰國。還沒進到餐廳就有異國風味。






那天店家大客滿,店家的內部就沒有拍了。不過我可以說,內部非常有泰國路邊餐廳的感覺。光看菜單泰文、中文還有怪怪的英文還有泰式調味料四寶(糖、辣椒、魚露、辣椒粉)就非常有泰國觀光地區的感覺。價格在台灣算起來真的也不貴! CP質很高。





味道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道地。一一介紹一下:


泰式奶茶 一壺 150元

非常好喝,但不像實際在泰國那樣極甜,冰塊超多。就是一般在台灣手搖飲料店正常甜正常冰的等級。我們那次四個人一壺,配著餐點喝份量是剛剛好。



牛肉湯 120元

一碗公的清澈牛肉湯,這是真的在泰國路邊攤才吃得到的口味,有油蔥有香料有肉有貢丸。我在泰國的路邊單吃過一次,那次是吃湯米粉,甜甜清爽清爽,味道就是重現了我在泰國的體驗。好吃。




泰式炒麵 120元

就是 Pad Thai(發音:趴泰)。簡直就是泰國空運,香Q好吃。拌勻花生粉、淋上檸檬還有泰國四寶。不用帶VR頭盔就讓我懷疑到了真的泰國。而且一點都不輸泰國的鬼門炒麵。好吃、好吃真的好吃。



辣考豬 200元有點不記得價錢....

這道有點像涼拌豬肉,調味偏辣、有酸勁。好吃到肉吃光之後我把醬汁拿來拌飯。酸辣帶勁的讓我在寫到這一段的時候唾液大爆發。真的非常棒。


麵條沙拉 200元

其實就是涼拌媽媽麵,這道是甜中帶一點酸。泰國料理真的不是只有酸跟辣。這道甜的剛好,中和了其他料理的酸跟辣。也非常好吃。



炒八仙 250元 

這道是我太太的最愛,蔬菜之外還有海鮮(蝦子、花枝)。底下是冬粉,非常入味的冬粉。鮮甜好吃。





結論:

我要對喜歡泰國或者是泰式料理的人說:
泰國就在這裡,快來吧。

備註: 
1.這裡假日一定爆滿喔
2.外頭就有停車場非常方便

店家資訊:
地址:台灣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1號
電話:03 376 0384
營業時間:10:00~15:00 17:00~21:00 週一休假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