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西區 麥味登公正店 我的假日早餐愛店。


麥味登是一家連鎖早餐餐廳,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連鎖早餐的口味,不就是那樣? 可是這家麥味登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吃了好幾年,女兒在老婆肚子裡吃到現在女兒三歲了,今天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除了餐點好之外,還有老闆娘俐落的服務態度,她不會刻意跟你裝很熟還有職業笑容,但是你會感受到早餐店要的快速、專業、好吃。我想這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這篇特別一點先說明一下這家麥味登的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65號

地圖:

有時人多稍等一下就會有座位,上菜的速度也快。店裡都是人,就沒拍店內了,到是外觀可以看以下的文章確認一下:




如我標題所說的我們都是內用,從點心薯條到雞塊,現點現做上菜快,每一道燙口好吃,跟同樣是連鎖早餐店(甚至是同樣是麥味登的其他店家),就是多一種精緻感。





我最喜歡的是:法式羅勒鮪魚特餐,套餐105元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個滿滿的起司,100多一點點,卻一點都不輸250起跳的焗烤。每次來我幾乎都點這個,配菜有炒蛋、培根、薯條還有一杯紅茶,份量真的很足夠。



上個禮拜老婆是點:西式紅酒牛肉飯 套餐160
名字再文青,在連鎖早餐店賣的東西,能有多精緻呢?其實還滿精緻der耶...在下是認為對得起160的套餐價。味道也不錯。



結論:
這裡週邊其實有許多早餐店,有價格中高(250起跳)也有便宜平價(培根吐司25元),可是我還是會選擇來這家麥味登。到這裡來用早餐,也變成每每週末的時候最期待的一件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