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食記]台中西區 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 (官方名稱沒有『麻藥瘋雞』??)

主體是起司

上個週末我跟太太還女兒
來到了這家『Omaya春川炒雞公益店』用餐。
這是這一陣子不知為何造成瘋狂排隊的店家。
在下每每經過都覺得....是有多好吃啊?
老婆說要帶我來慶祝生日
所以我這次終於能來試試看了!


之所以會來,也是因為排隊已經沒有之前多人
再加上我家到這邊走路三分鐘
於是我們就抓了個晚餐營業時間一開店就來。

(話是如此我們還是等了30分鐘XD)

菜單
女兒皮皮

我們那天點了『李光洙愛情(雙人)起司套餐』
一個成人268元李光洙是誰?)
服務人員還會幫你拌,以下可以照片欣賞一下。

外觀
炒呀炒
醬料裡面有醃過的雞肉
這時起司還沒有溶解
我們另外點了泡麵
起司融化了!
麵也下去炒
開動~
肉兒
心得:

紅紅的醬料並沒有想像中辣與酸
帶有點甜味兒,讓我有點意外。

鍋中央拌炒的雞肉與配菜份量很夠,
會另外附生菜跟泡菜包裹著吃,也很不錯。

還有我們點的起司有加倍
起司等於是我們這次的『白飯』吃的真的超爽Der。
喜歡吃起司的人應該會很過癮。

但是!!
這起司並沒有像焗烤那樣
有焦焦的口感,也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還有...我們另外單點了韓式炸雞(雞丁) 198元
也是付了一堆起司,真是吃起司就飽了XD
好多喔

看著網路上的評價好兩極啊...
美食體驗因人而異囉~

在下是覺得,沒到超好吃也沒到超難吃
沒吃過可以吃吃看。:)

還有,網路上的資訊還有官方網站
都沒有『麻藥瘋雞』四個字
不知道名稱是否有改過?
那天也忘了拍店門口,有空我再確認一下好了


店家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電話:04 2321 567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3: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