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食記]中壢 正一牛排 (中壢觀光夜市附近)


店面外觀
又是個週末趁著女兒睡著,請奶奶照顧一下。我跟太太還有姐姐就跑來中壢夜市逛逛,本來要在夜市裡面找東西吃,可是一停好車,我就受不了夜市牛排的誘惑了...
這家正一牛排印象中是開在中壢觀光夜市的入口,(還是叫阿一牛排?!)店面一整個就是小吃店的感覺,非常符合在下對夜市牛排的認知。請參考以下圖片:
old school 的醬料
價格表

雖然圖片沒有照到,但是這家有沙拉霸跟飲料吃到飽喔。

我點的是黑胡椒牛排 140元

不過在下我太愛吃這種牛排了,一來就開始加番茄醬/翻荷包蛋搞得一團亂之後才開始照相,於是得到以下的照片XDDD
Sorry~~
每次有夜市牛排文一定要提一下:這種夜市牛排的特色是他們的牛肉都有醃製,不管是提升風味還是延長保存時間,反正這是來吃夜市牛排的人一定要知道的知識。有人拿這種牛排跟100公克 300塊的鮮牛肉比,我覺得是不太正確的。

每一家的醃製的味道反而變成了每一家夜市牛排的特色。

這也是我喜歡夜是牛排的地方
每一家的味道都不一樣~:D

不過好不好吃嘛...
在下我是覺得ok
可是同行的人都說還好。

我覺得美食感受還是因人而異囉~

點選以下連結
看我的其他夜市牛排文章

>>夜市牛排文集錦<<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264號
電話:0933112942
營業時間:17:30~01:3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