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遊記] 台中石岡 京葉馬場-兔樂園



上個週末女兒跟太太在家跑跑跳跳,想說不行! 必須帶他們去走走。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結果查到了一家京葉馬場-兔樂園,在台中石岡。好Der,這邊先說重點,千萬不要直接用Google導航找京葉馬場-兔樂園的路線。因為它會帶你走一條超小的路。這路小到幾乎跟我的腰一樣寬(阿腰是有多寬啦!XD)。超可怕的! 請務必直接導航"石岡情人木橋"。車停在這附近,然後過了木橋,走路穿過後頭的小園區就可以看到指標了!!

我只能說京葉馬場-兔樂園...對小朋友來說是個超棒的好地方。
入場費用50玩  可以抵消費30元,這30元就可以買飼料/蔬菜/還有奶瓶可以餵豬。

裡面有兔兔 / 天竺鼠 不怕人的在你身邊繞呀繞
還有雞 /有鴨/ 有大陸龜/鴕鳥....

女兒真是開心,連我都覺得有趣啊! XD
雖然場地不大~但是卻非常有趣

以下照片欣賞一下:
























不過,那天出了一點意外。
那就是女兒,在餵陸龜的時候,不小心被咬到了。
.....烏龜的嘴很厲,女兒一下子就破皮流血了,QQ
這也讓我體會到,沒有要刻意攻擊你的動物就可以造成這樣的傷害了,今天碰到要攻擊你的動物那不就更可怕?下次會更加注意親近小動物時的安全。

後來也很有趣,我跟女兒說
烏龜不是故意的~他有跟爸爸說對不起喔~
女兒會回答:烏龜故意的! 
我說,那下次還要不要去餵烏龜?
女兒: 好!  XD

真是童言童語啊~:)


店家資訊:
店名:京葉馬場-兔樂園
地址: 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山下巷3-3-2號 (請導航情人木橋)
電話:0939 831 980
營業時間: 0900~17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