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食記]日本東京 晴空塔sky tree - 天望甲板340樓的高空咖哩飯



 2016年8月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來日本東京自助旅行,晴空塔是這次朝聖的景點之一。大部分的照片請務必參考以下這篇網誌:

裡面的照片請務必點選打開,如果你是用手機請點一下再打橫看,真的非常的壯觀。那種震撼到現在,我的感覺還非常的深刻(抖)

在晴空塔裡面有一家Sky Restaurant 634,如果第一次來又沒有做功課會以為只有這家高貴的餐廳,其實在天望甲板340樓的咖啡廳也有餐點可以點喔!重點是,很便宜。這次點的咖哩飯900日圓。非常的划算喔!(不過是素食的..)
不過咖哩本身好吃,份量也OK,在340樓的高空吃飯那感覺真的很特別。以下就照片欣賞一下囉~








咖哩飯是蔬菜咖哩,這邊有個攻略密技跟大家分享:
除了要在晴天沒有霧來晴空塔的基本概念外,如果要一次收錄 白天/日落/夜景的美景,不妨下午三點入場,然後在這邊點一點小點心,靜靜的等日落,還有夜晚的來臨。那感覺一定非常的棒。

雖然這樣就要在這邊耗滿久的時間
不過我想應該非常值得
這也是自助旅行才能有的隨興:)

以下的網誌有我入場的心得分享

晴空塔的相關資訊請務必參考官方網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