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 猴子披薩 Monkey Pizza 向上店


今天中午突然有種想吃焗烤的感覺,但是台中不像在中壢家對面就有第凡內焗烤,那麼方便。我還在左思右想腦袋冒煙在想要去哪吃的時候,老婆建議我可以去吃-猴子披薩,原本在大里,現在台中向上路也有一家。於是我跟老婆就騎著車,來到了這家-猴子披薩 向上店。
我們在店們口還沒停好車,店員就跑出來親切的招呼我們,問我們小朋友需不需要餐具兒童座位 ...等等 ,還沒進門心情就不錯了起來:)

店裡面是走工業風的裝潢,我們在店面一開張的時候就到了,所以還沒有甚麼客人,趁這時候拍了不少張店內環境的照片,以下可以照片欣賞一下。我滿喜歡靠窗的吧檯,明亮舒服,感覺拿本書去店裏頭看應該很不錯:)













老婆在點餐的時候發現菜單上的許多菜的名稱都很...特別。例如:太陽下雪地裡的粉紅豬,不然就是瑞琪愛的SOUP。那個太陽底下甚麼豬的裡面應該有豬肉吧?可是那個瑞琪,我還真的不認識捏XD。(點圖可以放大看)


我們這次點了D.L深海蝦沙拉披薩(你看!D.L是甚麼意思?XD)還有焗烤品客帕蒂海鮮飯,升級套餐80元有:諾弟Monkey沙拉(諾弟又是誰啦!)、麵包、瑞琪愛的SOUP(瑞琪到底是誰啦!!)、艾斯的奇威飲(檸檬多多,只看看名字完全不知道是甚麼啊啊XD),免費招待一小桶薯片,以下一一分享一下:




升級80元套餐附餐:(沙拉、麵包、湯、飲料)

葉菜吃起來很新鮮、沙拉醬是有點和風,但是不到很酸,我還滿愛的。麵包也不錯,它叫做Fun.Cool麵包球.... 到底些名字是誰想的啦! XD  要是我 我就要叫Fire Gundam!!  FIRE!!!!!!

但是,吐槽歸吐槽,不過都滿好吃的:),而那個瑞琪湯,則是海鮮底的濃湯,也很不錯。



焗烤品客帕蒂海鮮飯 260元

這焗烤飯口味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吃,是粉紅醬,說是海鮮飯,一口下去就有一點海鮮總匯批薩的濃郁口感,裡面的蛤蠣、魚肉、蝦子、淡菜都非常好吃,尤其是蝦子,老婆說非常的甜美。我特推薦這道濃郁的海鮮焗飯。



D.L深海蝦沙拉披薩 10吋 320元

這D.L到底是甚麼意思呢?老婆說是羅時豐,阿上Google查D.L還真的是指羅時豐耶,原來是羅時豐口味批薩阿....還真的咧!!!!! D.L到底是甚麼意思啦!!!XD

這披薩吃起來沒有番茄醬底,感覺很特別,本來以為說是沙拉披薩,會有很濃的美乃滋,甜甜的。結果並不會耶。不死鹹,口味適中,滿有亮點的,也滿不錯吃的。



結論:
不收服務費、店面環境舒適、餐點好吃、店員親切、適合聚會。沒甚麼缺點~只是點菜的時候要看清楚菜單的詳細介紹,不然只看菜名,搞不好會有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特製咆嘯飲品M.KII(水)這種菜名。(實際並沒有這道菜)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500號
電話: 04 2320 5011
營業時間: 11:30 ~22:00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