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食記]台中西區 八喜膳房


蔥油餅
上禮拜跟家人來『八喜膳房』吃晚餐,這次消費太太用了團購券,有關團購券的資訊請大家自行上網搜尋囉~這次只分享用餐經驗:

當天是平常日但是生意非常好,所以有關環境照片不方便照了,會干擾其他人用餐。也因為生意好,我們那天來是5大1小有先預約,但是餐廳幫我們準備的位置是四人桌,加一張板凳跟兒童座椅,位置在角落,看起來頗擁擠。對填飽肚子就走的人來說是OK,但是如果我是講究環境舒適的龜毛人,這可是個大缺點。

女兒皮的很
吃東西會安靜一下下
餐點的部份我們點了:銀絲卷/蒜泥白肉/蔥油餅/炒高麗菜/京醬肉/百花釀油條/山藥排骨湯/四季肥腸/紹子冬粉/豆沙煎餅。一一分享如下:
  • 銀絲卷
剛起鍋很燙口,表皮脆脆的,內容軟綿綿,附煉乳沾著吃很適合小朋友當點心。
銀絲卷
頗面圖
  • 蒜泥白肉
這蒜泥白肉的肉是那種壽喜燒的肉片,薄薄的。這跟我當兵吃到怕得蒜泥白肉很像。岳父說他喜歡吃的是那種『三層肉』,但是近年看到的餐廳的肉都是這樣子薄薄的。我想是各有所好吧?沾了蒜蓉醬很不錯,但是...就是你我都知道的蒜泥白肉的味道。
蒜泥白肉 
薄薄的
  • 蔥油餅
這道是這次來最好吃的一道,可以吃到蔥甜甜Der,還有剛起鍋的熱度...不過,胡椒味有點給他重一點。我發現這也是餐廳料理的狀況,胡椒放很多。不過還是好吃啦,只是不愛胡椒的人會有點矮油。
蔥油餅
頗面圖
  • 炒高麗菜
嗯..就是炒高麗菜 我就BJ4了
我是高麗菜

  • 京醬肉絲
這肉絲有附餅皮,就是烤鴨三吃那種餅。肉絲如果單吃,我大舅子說根本就是甜麵醬炒肉啊!XDDD 不過搭配著餅皮吃又變還不錯。是很妙的層次:D
京醬肉絲餅皮在照片的右邊
  • 油雞
這油雞還不錯,不膩,肉也算嫩。是這次來僅次於蔥油餅的一道菜。
油雞
  • 百花釀油條
說是油條可是卻有點像腐皮蝦捲的感覺。內餡就是魚漿。剛上來熱熱吃很不錯。不過,冷掉吃就滿可怕的,因為表皮會吸油。
百花釀油條
  • 山藥排骨湯
湯頭不錯。有枸杞味,整個很養生也滿有家常料理的感覺。
山藥排骨湯
排骨與山藥
  • 九轉肥腸
查了查網路:"九轉"是一種神話中的仙丹,這道菜會這樣命名就是因為滋味跟仙丹一樣...誰吃過仙丹啊!根本唬爛! 就是滷大腸嘛!XDD 
九轉肥腸
  • 紹子冬粉
這道菜就是不辣的"螞蟻上樹",老實說這道菜有點NG,吃起來就跟便當店裡面的螞蟻上樹差不多,還有點過鹹。:(
:(
  • 豆沙鍋餅
這豆沙煎餅應該算是今天第二好的菜了,一樣是剛起鍋的熱度,很好吃,是一道很棒的點心,建議有來的人:必點
豆沙煎餅
紅豆泥~
後記:

餐點的部分是見仁見智了,我是覺得幾道菜的口味可以改良一下。但是環境的部分我要來再提一下。就是很壅擠,來的人建議電話確認一下。停車倒是很方便,因為外頭就有個公有停車場。

以上為個人感受。美食體驗因人而異。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486號
電話:04 2376 57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7:00~21: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