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泰國自助旅行] 2017 泰國曼谷 DAY1 廊曼機場magic food point、JJ Mal、Trinity Silom Hotel





以下為2017/5/5 的遊記:),老實說剛下飛機對泰國的感想是:超冷的,因為室內的冷氣都開好強啊! XD


廊曼機場員工餐廳"magic food point"

一到廊曼機場,太太就帶著我去尋找神秘的員工餐廳 "magic food point",在國際機場裡面的平價餐廳,堪稱機場隱藏版餐廳。其實"magic food point"一連在機場裡開了好幾家,我們去的這家是在第二航廈的1F,要穿過機場眾多航空公司的辦公區越,搭電梯才到得了。這一路上我覺得,沒來過的人怎麼可能知道在哪裡啊啊啊!太隱密了~


貼心的中文指標

餐廳到惹!!
整個就是員工餐廳的感覺啊!!

要向先櫃台購買餐券,再用餐券去消費。有點像學校園遊會,餐券可以退款。我們在這邊點了豬腳飯60泰銖還有鴨肉飯50泰銖。豬腳飯在泰國也是一道經典美食,倒是我的鴨肉飯就還好,冷冷地。沾了醬汁後比較好一點。

鴨肉飯

豬肉販


JJ Mall 與周邊寵物市集

在機場用過餐之後,我們就到機場外坐A1巴士往BTS捷運Mo Chit站(หมอชิต)前進,每人30泰銖,這應該是廊曼機場往市區的最佳選擇。其實巴士外觀就有大大的A1,還有往BTS的字樣,Mo Chit站是BTS捷運的起點站,很多來曼谷的人都是從這一站開始的。JJ Mall 是在洽圖洽公園外,從Mo Chit站要稍微走一下下約10~15分鐘。

A1巴士 (A1是指路線,巴士內裝不一定是這樣喔)

可愛的票

我們在往JJ Mall的路上經過了好像是寵物市集的地方,店家都把魚放在打好氣的塑膠袋裡面販售,看到滿地的水產觀賞魚還真的滿有趣的:)



蝦蝦
顏色超鮮豔的 是活跳跳的喔!

滿滿的田雞?!

一包一包的鯉魚

好像連珊瑚都這樣放?! XD
就放在地上賣

一包包都是魚
還有大陸龜
之後我們就來到了JJ Mall,這個商場是在賣一些在地的民生必需品,整個感覺像是舊光華商場那樣子,我們在這邊只有短暫停留,吃些小點心就往飯店前進了。

有歷史感(這應該不是正門)

泰國的百貨商場美食街都要買餐券或者是儲值卡。JJ Mall也不例外。儲值是可以退錢的,安心地買吧~在這邊吃 河粉45泰銖 還有滿特別的酸辣海鮮湯冬陰功+通心粉60泰銖~

儲值卡~
炒河粉

冬陰功

裡面有通心粉喔~

緊接著我們就往晚上住宿的地方前進了。在往後的幾天除了美食街、餐廳之外泰國的路邊攤會一直伴隨著我們,底下照片烤肉串只要10泰銖,美味好吃。幾乎每經過一攤我們就會停下來買一次 XD


超香..
10泰銖

超好吃Der


入住 Trinity Silom Hotel  

我們繼續坐BTS捷運往Chong Nonsi站(ช่องนนทรี),到我們住的飯店,除了房間大,周末入住的房價是1000元泰銖,而且這家飯店鬧中取靜,離捷運站不遠之外,周邊有小小市集。我們那天週五下午到,看到很多上班族的繞近來吃飯逛街,真的是非常不錯的地方。:)
房間很大喔~

冷氣強!XD

小市集

熱鬧小巷

很多在地人
路邊開炒 超好吃。

以上是 2017 泰國曼谷
DAY 1 ,畢竟剛到新的國度,我們安頓一下就休息了。那天的晚餐還有之後的行程,就陸續再分享囉~不管有沒有人期待都敬請期待囉! XD


延伸閱讀:

  1. [泰國自助旅行] 2017 泰國行的感想
  2. [泰國自助旅行] 2017 泰國曼谷 DAY1 廊曼機場magic food point、JJ Mal、Trinity Silom Hotel
  3. [泰國自助旅行] 2017 泰國曼谷 DAY2 洽圖洽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4. [泰國自助旅行] 2017 泰國曼谷 DAY3 美功鐵道市場(Maeklong Railway Market) / 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 Floating Market)
  5. [泰國自助旅行] 2017 泰國曼谷 DAY4 曼谷舊城區:金山寺、大鞦韆、Mont Nomsod、民主紀念碑、黎明寺、鬼門炒麵
  6. [泰國自助旅行] 2017 泰國曼谷 DAY5(上) 三頭象神博物館(Erawan Museum)
  7. [泰國自助旅行] 2017 泰國曼谷 DAY5(下) 古城七十二府 (英文:Ancient Siam 或Ancient City)
  8. [泰國自助旅行]2017 泰國曼谷 DAY6  坐火車/租機車 大城府(Ayutthaya)悠閒一日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