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苗栗 遊記] 莓開眼笑,草莓園採草莓


2016/12/31 在2016 年的最後一天我跟太太還有女兒來到了這家位於苗栗的草莓園。那天天氣不錯,在下我又是第一次採草莓,感覺真的很新鮮。這家人不多,我們大概中午到的,一開始整個園區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整個就很悠閒。

草莓是時價,我們那天一斤350元,沒有其他的費用,就是你採完去秤重這樣,草莓都滿大顆也漂亮der  以下可以照片欣賞一下:





女兒也有採草莓喔~
不過他很好玩,因為媽媽跟他說等等我們去採草莓喔!他一下去居然用腳去"踩"草莓..XDD真是笑死我了。





採草莓的密技當然就是要把葉子翻開來,因為大顆又漂亮的都藏在葉子底下。底下的照片可以看到,真是又大又漂亮啊~




還有一個亮點就是老闆那邊有現煮草莓醬,我看著草莓沸騰又香氣四溢,我真是受不了,就買了一罐(180元),配吐司吃很好吃喔~老闆也強調除了糖之外啥都沒有加,我想也算是一種健康的食品吧?




就像我前面說的,草莓是時價越接近盛產期會越便宜,所以去之前務必確認一下結果狀況還有價價格呢!

那天雖然是假日
但是這裡不擁擠,也好停車
下次我還會選擇來這裡吧?

以下為店家資訊:
地址:大湖鄉富興村水尾35號
電話:0932 047 827

地圖: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