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南屯區 員湘園鴨肉飯-台中公益店 ~平價又好吃!



我太太平常上班都會來這家員湘園鴨肉飯台中公益店用餐,常常聽她說這家平價又好吃,這次我剛好路過,想說附近停車又方便,就來吃看看,不吃還好,一吃才知道,老婆的話...都是真的耶! 讓我簡單分享一下:

店家開在公益路二段,附近路邊其實滿好停車的,這次來們口就一格停車格,真是非常幸運。店裡頭兒是小吃店的感覺,今天禮拜天來,生意滿好的所以就沒有拍內部的照片惹,怕打擾到別人。話說這家平日客群是附近的上班族,我感覺這種店家禮拜天都不做生意的...不過今天禮拜天還有這樣的來客量可見真的好吃。以下店面外觀與菜單簡單照片欣賞~




這次點了:鴨肉飯、鴨肉飯便當、當歸鴨丸湯、單點一顆蛋。
讓我簡單介紹一下.


鴨肉飯(小碗 35元)、鴨肉飯便當(80元)

這裡鴨肉飯不簡單,鴨肉是有帶有一點皮的鴨肉,比其他連鎖的鴨肉飯那種到滷變成黑黑、口感又柴柴的鴨肉飯好吃太多了,淋上醬汁搭配醃蘿蔔,真是好吃。



這裡鴨肉飯便當可以內用,我推薦下次來吃的可以點這個,配菜一盤,有炒青龍、青菜、豆腐、滷蛋半顆,真的下飯好吃。我真的大推薦!!


當歸鴨肉丸湯(40元)

當歸湯甘甜甘甜
肉丸子口感彈脆
整體來說非常好喝~



結論:
想到如果上班午餐來這邊,爬完一份鴨肉飯便當,跟一碗當歸湯,感覺就就非常紓壓,想到這口水就開始分泌了,難怪老婆會強烈推薦,可惜我上班的地方太遠了,要來可能晚上或者是假日了吧 ...., 推薦給大家 :)

店家資訊:
電話:04 2251 2988
營業時間:
週日到週五:10:30~21:00(週六休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28號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