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遊戲心得] 魔物獵人 世界 :MWH 遊戲心得

圖片來自: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58561476@N06/40337369755/

我喜歡一個日本的歌手:椎名林檎,他是上次里約奧運閉幕式時日本表演的音樂總監,整段表演的音樂都是來自於他的創作。欣賞了20年的歌手,一次站上世界舞台讓幾億人認識了她,在其他人眼中不再是小眾的J-POP歌手,那種感覺真是感到驕傲。

這次魔物獵人 世界,一推出,除了到現在達到750萬出貨量(一個遊戲一個人玩,那就有750萬人在玩這個遊戲),遊戲本身的遊戲性、挑戰性、畫面的進步。我想魔物的粉絲現在絕對不是只有在掌機上的小眾。狩獵魔物儼然是玩家間的共通語言。我想魔物的老玩家一定感到驕傲。


身為遊戲時間90小時的跟風玩家
一定要來發表一下心得。

遊戲性:
這款遊戲吃技巧75%,吃裝備25% ,難度一開始會是倒吃甘蔗,由難而易一下子。但是到後頭會有兩次的難度提升,進階一次、歷戰一次。說是提升:就是打你三次你死掉,變成打你一次就死掉這樣的提升、再不然就是死三次遊戲失敗,變成死一次就失敗、不然就是一次打一條龍,變成一次打兩條龍....

遊戲還有個模式是鬥技場,會限制你使用的武器。玩單一武器玩膩的人,我覺得直接到這邊用新武器來試打看看,會比打木桶啊樹幹還要快上手。

圖片來自於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58561476@N06/39603700972


音樂
遊戲的音樂除了那首十幾年不變的勝利音樂外,主旋律非常的有東方風,非常好聽。玩到沒事有事就哼上幾句。連女兒都知道這是打恐龍的歌了。XD


一個人真的打不過的魔物,就發求救信號打線上模式,各種神人都會幫你。唯一例外的是:我歷戰麒麟自己打貓車了20幾次,想說線上打應該可以贏吧。結果還是貓了10多次。

整體來說,遊戲很好玩。但是玩法是很獨特的。如果沒有玩過魔物獵人的人,又剛好你有玩過其它動作RPG遊戲,一定會有,"哇,原來魔物獵人是這樣子的遊戲啊?"的感覺。然後一定有人適應不良,有人會覺得新奇。在下我是覺得好玩得那種,雙刀砍砍砍 看傷害數字狂噴非常的有快感。

不過戰神出了,魔物獵人可以暫時退場一下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