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心情小故事] 女兒的三歲生日


上週2/27是女兒的農曆生日,我們一家人提早幫他慶祝。老婆也貼心地幫女兒準備了草莓蛋糕。結果一半的草莓都是女兒吃的~真是開心極了。還有,她的國曆生日是3/3,同時也是日本的"女兒節"喔~


小時候,(按慣例都要靠北一下我的悲慘童年)
我念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印象中第一次到操場參加升旗典禮,在大家排隊回教室的時候我居然跟丟了原本的隊伍,我記得那時我一個人在沒有人的操場上遊盪著,後來不知怎麼樣的摸回了自己的班級。

是說,升旗典禮可以走丟的我也算是奇葩啦!
到底是有多笨啊!XD

恩哼。就說是我厭世的回憶,這一次老師更是留下了這小朋友怪怪的標籤。印象中不是對我特別照顧,是對我特別歧視。





女兒出生到現在大家百般呵護。在大家眼中他是調皮聰明。但是我真的很擔心他會不會遇到不願意了解他,不願意理解他的人,對他造成誤解產生傷害?,將來在社會、團體、幼稚園也好他能不能好好地適應?

我雖然滿嘴在唸要讀幼稚園要適應團體生活,可是我真的很難想像念了幼稚園之後小小女兒要面對的是不是會跟我從前一樣...QQ



雖然未來無掌握,爸爸對童年有點厭世
但是我還是告訴我自己,無論如何都要支持女兒。
希望女兒快樂長大。
老爸我會一直陪伴妳。




Aferson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