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食記] 桃園中壢區 珍崎第凡內家族速食餐飲 (焗烤/比薩)

店內招牌
這家珍崎第凡內家族,也開了好一段時間了,由於距離我中壢家非常近,步行3分鐘,再加上口味不錯。常常晚上不知道晚餐要吃甚麼,這時就會說"去吃焗烤吧!",我們一家大小就會來這邊用餐,很棒的地方是,連我老爸(65歲)都喜歡,真的是少見中的少見 XDD



店家的裝潢很樸實,看起來桌椅都有年紀了,感覺很老派。滿有一番風味的。:) 而且每到用餐時間,這裡總是客滿。而且每桌都是一家人大大小小。感覺很熱鬧又溫馨~:D

老派內部空間
焗烤可以選麵/販
醬汁可以選 奶油 / 茄汁 /咖哩
組合很豐富:D(有一些不能麵或飯要注意喔~)
那天點的餐點就一一介紹分享一下:
  • 焗烤蘑菇燻雞飯 
這邊的起司跟飯的本體比例,起司感覺比較多一點,料很多。
調味中等,滿鹹的,很夠味好吃:D,分量也OK
焗烤的外觀都差不多XD
焗烤飯!(花野菜不是燒焦喔)
  • 培根蝦球焗烤飯
 一樣,起司的比例很高,吃得出培根的味道。不會每一道局烤味道都差不多,也是這家的特色:D 好吃~
外觀真的都差不多啦!
大蝦仁
  • 焗什錦海鮮飯
這道是我老媽點的,他們的蛤很大顆。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是蛤放去烤,很容易烤到蛤肉縮水,不過店家掌控的不錯耶....
還滿厲害的:D
抱歉,焗海鮮的照片只有這張能看XD
  • 鮪魚比薩 6吋
這比薩在下我認為也算是我兒時回憶,因為第一次吃比薩的回憶就是這種味道,跟現在流行的必勝客/好事多的比薩完全不一樣。他們起司真的放很多,比薩皮上面的料放到都鼓起來惹。 很不錯喔!:D
外觀完全看不出來甚麼口味
後記:
這家焗烤真的不錯 價位在100~280左右
推薦還沒嘗過的人來嘗嘗。
如果你剛好住附近,搞不好會變成常客呢!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普義路180號
電話:03 434120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0:00 (請再電話確認一下喔)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