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食記]台中西區 水源地玉里麵


這家玉里麵開在我家後面的巷子,其實好像開了一段時間了。直到最近才去光顧。吃過幾次發現他們的麵條真的很棒。現在已是我假日午餐的好夥伴 XD。



問了問我那老家真的在玉里的朋友,這家是不是真的來自花蓮玉里?朋友回答我 他老家那邊幾十家都在賣玉里麵,他也不知道哪家是元祖了....

我想就跟台中太陽餅店每家都說是元祖一樣的道理吧?XD


  • 玉里麵 40元(小碗)

這玉里麵湯頭跟我在中壢吃過的幾家客家麵攤很像
都是豬骨湯。麵體是黃麵,我覺得是有特殊的香氣
當然也很Q~內用吃超棒的~
\
油蔥/韭菜/豆芽/瘦肉
真的很好吃
  • 油豆腐 30 元
配醬油膏,甜甜鹹鹹的一道小菜~很不錯喔:)
經典小菜~
  • 隔間肉 40元
這肉燉的算軟爛沾一點醬油膏,真的很好吃
寫到這 肚子咕嚕了一下.QQ

隔間肉
  • 骨仔肉湯 40元
這骨仔肉湯真的值回票價
除了肉之外有豬血/筍乾 /韭菜~
肉本身也很軟嫩~真的是好吃:)
料好多
  • 乾陽春麵 35元 小碗
這是老婆點的,也是Q彈好吃
只是不知道外帶會變成怎麼樣...還是建議大家內用好了。

也有一點菜跟肉喔
後記:

很難得在故鄉之外的地方吃到類似的口味
也因為這樣我已經連續三個週六的午餐
都去吃這家玉里麵了 XD

我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延伸閱讀:
[食記] 中壢-仁海宮 榕樹下麵店 50年老店
[食記]桃園中壢區博愛三路 阿婆麵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75巷2號
營業時間: 午餐時間~14:00 17:00~21:00 周日會休息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