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日本 東京] 夜宿Green Plaza Shinjuku Capsule Hotel 與夜遊歌舞伎町

2016/8/5
這天的行程我最還後來到了"Green Plaza Shinjuku Capsule Hotel"膠囊旅館,在歌舞伎町非常熱鬧的地方。住膠囊旅館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新鮮的嘗試。

膠囊旅館有一定的程序那就是
  1. Check in
  2. 換上他們的睡衣
  3. 行李鎖好
  4. 洗澡
  5. 睡覺
  6. 換衣服拿行李
  7. Check out
膠囊旅館並沒有房間,只有膠囊(床)。你只要多做一些上面提的以外的事情,都是讓旅行跟住宿變複雜跟難受。膠囊旅館也不適合有大型行李或者是購物行程的人,就算他們會幫你大行李存放在別的地方,這點要切記。還有這家的置物櫃"超小"
膠囊內
細細長長
每人一格
簾子拉起來
還有些膠囊旅館沒有插座,對電子產品有依賴的人千萬要先確認好。我住的這家"Green Plaza Shinjuku Capsule Hotel"是有的。


這家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洗澡的澡堂超棒的!除了盥洗用品毛巾可以無限拿之外,也有三溫暖/人造溫泉,我是洗了又洗,超棒Der。住這裡的兩天洗了五次吧?XD

還有不知道否是民情不同,在大澡堂後頭有一個櫃台裡面坐著女生,對,是女生,在一大群男生光著身子的澡堂裏頭,笑著問你,要馬殺雞嗎?真是害羞啊啊啊啊啊!

那天我洗好澡之後,又溜到街上晃了。
那時是晚上 11點,歌舞伎町熱鬧的像是大家才剛下班。
以下照片欣賞一下:

有人在上面..













如果你一個人,行李不多,沒有要購物Green Plaza Shinjuku Capsule Hote,是個省錢的選擇。搭東京地下鐵(東京Metro)請在大江戶線的新宿西口站下車再步行過來即可~

也可以參考我一系列的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的遊記喔~


Aferson 2016 日本東京自助旅行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