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心情小故事] 薰的四歲生日。


感謝所有愛薰的人,薰的童年有了你們的愛
才燦爛、才快樂、才值得回憶。


今年女兒生日我爸媽、岳父岳母、舅舅姑姑,全都來到台中慶祝。女兒滿四歲,其實還滿懵懂的,只是跟前幾次比起來,看著他日益成熟的表情,感受到他的開心,真的打從心底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我爸跟我岳父






今年還有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我跟太太送女兒一台相機,"COOLPIX W100"。希望女兒從小開始記錄他的小世界。不過女兒的小手手還不習慣按快門,我想他多練習,應該會喜歡上幫大家拍照,期待以後能看到用他的角度所看到的世界。








最後感謝送上祝福的所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霓霓跟長輩們。祝福薰平安長大。也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