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心情故事] 結婚四周年


昨天是我們結婚四周年,我跟太太約會了一個晚上(多謝岳父幫忙照顧女兒)我們去吃了燒肉,跟還是情侶的時候一樣,我烤給她吃,他烤給我吃,肩並肩著坐在一起,一晚上聊著我們的生活,外加甜言蜜語




太太是一個獨立有想法的女生,有想法敢表達。算是有點女強人風範。結婚前我們曾經討論過如果我們有了小孩,我們要怎麼教育他。種種的跡象都顯示,將來有了小孩我一定是負責溺愛的白臉,太太一定是嚴格管教的黑臉



萬萬沒有想到,薰出生之後,這黑臉白臉完全反了過來。我變成了凶巴巴的爸爸,薰薰要幹麻總是不行,不准,不可以。還外加大小聲。有時候會揍他跟捏捏大腿,吃飯時候總是會聽到我氣呼呼的說趕快過來吃飯!


我太太呢?每次都好言相勸。薰要這個要那個,總是半推半就的說OK,吃飯時候到,從開始到結束一碗飯吃一個小時多。吃完(還都是媽媽餵的)還要稱讚女兒說: 你好棒喔!




結果薰現在超黏媽媽的,因為老爸我會凶巴巴,跟我當初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這樣的轉折或許就是『人生』吧?

不過沒有變的是,我跟太太還是一樣互補,像是兩塊凹凸的拼圖,有了太太我的人生才圓滿。今後就算有超展開的人生,我跟太太都會一直走下去。:)



Aferson 
2016/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