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北屯 泰小葉泰式風味小食



今天(201/8/9/2)來保養車子,從上午10點保養到中午,跟著一起來的老婆跟女兒都度指餓惹...我們本來想破頭,不知道要吃甚麼...結果在北平路四段偶然看到這家店,剛好不遠處又有停車位,所以跟老婆就臨時起意,來到了這家-泰小葉泰式風味小食。


很剛好地,我剛停好車就下起了大雨,所以店面的外觀就沒有拍了。店裡頭兒很有小吃店的感覺,牆上的彩繪畫著安帕瓦,我回想起5月份去安帕瓦的畫面 :)  以下店家環境欣賞一下: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來,東西點的不多 ,東央海鮮湯、豬肉泰式炒麵、皮蛋豬打拋飯,二菜一湯,以下一一分享一下:

東央海鮮湯 120元

海鮮湯有蝦乙隻,蛤蠣、魷魚、菜頭,口味嘛~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種酸辣海鮮湯,還不錯喝。





豬肉泰式炒麵 120元

說是炒麵,我認為應該叫泰式河粉。
泰語念作"Pad Thai":啪(ㄆㄚˇ)泰。
拜託請跟我念:啪(ㄆㄚˇ)泰。

去泰國的那段時間,天天都吃啪泰,想到就懷念起去泰國玩的那段日子,真是有點觸景傷情 。XD  那麼泰小葉的啪泰到底道地不道地呢?! OK啦,河粉Q 調味剛好,炒豬肉大塊,不過。我們因為女兒的關係所以點了不辣的,下次有機會吃點辣的應該更好吃。:)



皮蛋豬打拋飯 100元

這皮蛋豬打拋,味道很特別,說是皮蛋,但是沒有皮蛋厚重的味道。皮蛋的味道不會蓋過原本的調味,很剛好。

我吃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其實有涼拌木耳當配菜,我還想說怎麼吃到冷冷的東西...原來是誤會一場。XD 個人推薦這一道。


結論:

東西好吃 價格OK
但是開車來找停車位真的要碰點運氣。
下次會再去吃:)

店家資訊:
地址: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33號
電話:04 2234 3385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00 (週日休)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