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食記]台中西區 壹玖捌捌銷魂鍋貼

時尚鍋貼店!
(2016/1/17)壹玖捌捌(鍋貼) 最近開在我家附近,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一家咖啡廳。經過幾次才發現,原來是賣鍋貼啊...真是有趣,前幾天就跟老婆女兒一起來吃吃看。

店裡的裝潢很時尚喔,一點都不像是鍋貼店。可以參考一下底下的照片,不過一樣的,他們生意非常好,其實也沒有拍幾張了,就加減參考一下吧~
開放式廚房

絕對不怕搞錯桌號!
調皮女兒
我們那天點了銷魂鍋貼/宮廷鍋貼 /翡翠蒸餃/歲月湯。一一分享一下:

  • 銷魂鍋貼 50元 7個

是他們的招牌鍋貼,是鮮肉的口味。大小OK餡料也算OK,外皮煎得很好吃,酥酥脆脆的:)內餡也多汁,很不錯吃喔~
鍋貼!
被夾扁了啦!XD
  • 宮廷鍋貼 55元 7個
就是泡菜鍋貼,這泡菜一定要來提一下
泡菜味很濃,我覺得很夠味,跟八X雲集 四X遊龍比起來真的好吃很多呢!(不過老婆表示吃不習慣,我想美食還是因人而異吧?)
泡菜!紅紅的~
  • 翡翠蒸餃 75元  8個
這是韭菜鮮肉口味,韭菜味剛好,不會很濃,吃完不會滿嘴韭菜味,但是又有餘香...該怎麼說呢?就是剛剛好啦~:D可以吃到湯汁鮮甜鮮甜的,大小也OK。滿不錯的喔:)
不錯吃的蒸餃~
  • 歲月湯 38元
就是酸辣湯啦!餐點的名子太詩意了,不看一下餐單的備註還真不知道是甚麼XD料很多,只是在下我認為鹹度有點高,口味很重。我是又另外加了白醋,整體味道才剛好,

但是太太卻覺得OK,原味就很棒,還說我醋加太多了!
我想美食體驗還真的是因人而異囉~
歲月如梭湯 XD

料很多

後記:
中美街這一帶算是美食戰場~走精緻路線的餐廳方圓300公尺可能就有20家了, 壹玖捌捌的裝潢跟餐點的價格綜合起來,非常的有競爭力,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2號
營業時間:11:00 - 20:30
電話:0906 541 988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