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食記]台中公益路 公益麵攤


豬肝乾麵
這家公益麵攤在台中市小有名氣,評價也是有正有負,在下來很多次了 ,到底實際情況如何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說的好像要做甚麼評論一樣,其實只是就我上禮拜去吃的餐點做一點分享,評論我才不夠資格咧。由於那天吃的時候很多客人所以客席的部分就不方片拍了。不過菜單價格倒是拍的很齊全,是寫網誌有史以來第一次!XDDD

很多種滷味喔 要自己夾!
滷味的價格
很多單位採訪 所以名氣不小

完整的價目表!XD
當天的消費

我那天跟姐姐兩個人總共點了:什錦麵(湯) / 豬肝麵(乾)/蘿蔔湯/滷味若干。


什錦麵(湯) 90元

這是小碗的,料滿多的,應該是店裡面90元的麵的料都有放一點點,湯頭是屬於肉燥湯頭,(也就是高湯加肉燥)90元嘛...就還可以接受。
豬肝.蝦仁.蚵.花枝
蚵很大顆

豬肝麵(乾) 90元

豬肝麵裡的豬肝有滷過,吃起來很甜很甜。口感不錯滿嫩的。肉燥的味道也滿有特色的,我是覺得好吃啦...不過吃90元的乾麵,就有一點心痛的感覺。
豬肝麵

蘿蔔湯 30元

老人家說『冬吃蘿蔔~夏吃薑』,我想我吃的不是當季蘿蔔的關係吧?吃起來就是普通的蘿蔔湯一碗。

配角

滷味若干 140元

滷味裡面有:滷蛋乙顆/海帶/大腸/肉捲/豆皮
這滷味吃起來也還OK。要說超好吃也還好,就是小吃店有的那種口感跟味道。
大腸最貴
後記:
那天我要還要另外外帶晚餐給太太吃,所以用完餐後我們又去加點了一些東西,我去點餐的時候發現櫃檯從上到下忙翻天。其實現場也很多人在排隊填單,我居然傻乎乎地用嘴巴說我要外帶XXX跟OOO,嚴然是插隊嘛!。不過結帳的小姐還是很客氣地接了單與幫我結帳,真是抱歉,添麻煩了。XD

整體來說不難吃,就是90塊的乾麵吃起來心痛了一下。其他都還好。

題外話:
上Google 搜尋公益麵攤看到Google+專頁的評價是偏低的~但是FB官方粉絲團的評價有達四星,我想這是因為Google+專頁並沒有人在管理的關係。有關『網路上的評價』
可以參考這篇:

你的店面有FB『非官方粉絲專頁』嗎?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2號
電話:(04)2320-160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11:30 到 5:00

地圖: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