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 桃園中壢 荖子鍋- 有製麵機,麵條好吃又吃到飽



10月中的時候,我爹娘帶我們到中壢家樂福這家"荖子鍋"吃晚餐,一陣子沒回家的我,這時才發現開了家那麼有趣的店,為什麼有趣?那就是他們有二台製麵機,主打麵粉加水簡單好吃的麵條吃到飽,至於好不好吃....


有趣也好吃,麵條有分細跟寬二種,簡單二個步驟按下要幾份與開始二個按鈕,噗噗~麵條就做好了,那天帶女兒來,女兒高興地說:"這是我做的麵麵~"  以下圖片欣賞一下:)





建議不要一開始就把麵丟到湯裡面煮,因為麵上面有額外的麵粉防止沾黏,所以難免會把湯弄濁弄稠。推薦吃法是到醬料自助區加一點蒜泥、醬油、蔥花,麵煮好攪拌一下就是一盤好吃又Q的乾麵了~讚讚讚。



這是火鍋店,怎麼都在介紹麵啦,吃麵吃飽很虧耶!!!好的,說真的這裡的火鍋cp值頗高,除了麵麵的加持外,火鍋也可以選擇肉盤加大(150g變成200g)菜盤變小的方式點餐。底下菜盤是小份的,倒也不會比其他小火鍋少多少喔!



那天我們這桌全部肉加大!點了梅花豬肉鍋(260元)、豬五花鍋(290元)、牛五花鍋(290元) 。孜然湯頭另加70元、壽喜湯頭另加50元。那天顧著吃,就沒有個別拍照片了,請參考底下簡易示意圖 XD






結論:
我們那天壽喜燒湯頭感覺不夠鹹之外其他:份量、湯頭、肉質都OK,完全對得起這價位。除了麵麵之外,也有霜琪琳機(很好吃耶!)、白飯、飲料機飲料喝到飽,260起的價格,CP值很高。走過路過都可以來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電話:03-4514598
營業時間:中午11:00~22:00(似乎無店休日)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01號2樓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