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竹山鎮雲林路 老油條燒餅大王


老油條在竹山開了很久了,也是一家老店,是一家傳統早餐店,燒餅油條豆漿米漿~應有盡有。晚上六點開到第二天早上六點,簡直就是宵夜良伴。也因為這樣我跟太太每每回竹山都常常去光顧。我本來不吃鹹豆漿這種東西的,嚐過老油條賣的鹹豆漿之後才知道鹹豆漿的美味。

店內的消費粉便宜,基本上最便宜是10塊錢的熱狗,然後最貴的饅頭豬排加蛋也才42塊錢。價目表如下:


我覺得滿有風格的XD
當然也有一些現成的點心可以選擇,漢堡跟三明治其實不錯,有一種回到小時候上學買個漢堡當早餐的感覺:)
好多東西可以選喔
店內客席不多,大部分的客人好像都是外帶。其實我跟太太也滿少在這邊吃,因為家裡就住在附近~回家吃 好 就 睡  XD

店內客席
斑駁的招牌
我是油條!
我們那天點了原味蛋餅/ 蘿蔔糕 /鹹豆漿

原味蛋餅一上來我還以為來了一條烏賊XD
長長的一條真可愛,加一點醬油膏,剛起鍋熱呼呼的雞蛋跟餅皮又嫩,之前都外帶,這次來這邊吃感覺更好吃了:)

長長的蛋餅~
簡單好吃
接下來是蘿蔔糕
......就是蘿蔔糕 ,不難吃。
但是就是蘿蔔糕。XD

蘿蔔糕
我本來認為鹹豆漿是種怪東西,好好一杯香甜濃郁的豆漿要加什麼醋讓他凝固,凝固起來的口感又沒有豆花跟豆腐好,看起來還像嘔吐物,還要加根油條?真怪!吃過其他家的鹹豆漿都不會想再點, 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吃了這家老油條之後。我才改觀。

這鹹豆漿,鹹甜鹹甜的,還隱約吃得到豆漿味,搭配油條吃真的很不錯。我現在變成不吃鹹豆漿感覺怪怪的了
早安鹹豆漿XD
我是油條。
這邊有個秘技,其實也不是啥秘技啦~因為油條很快就會被泡軟,這時就要提起胸膛鼓起勇氣的跟店家說:

我要加點一根油條!XD

就會得到一根付費加購的油條,沾著鹹豆漿吃或者是單吃都會覺得很滿足^^ 
我是油條!不是光劍喔

長輩說做人不能夠太油條
但是宵夜早餐就來老油條  

XD

不過美食感受當然是因人而異囉~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雲林路2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